close

嗨,最近因為即將面臨要搬家的問題因此都不太敢買衣服

近一個月應該只用網拍買了這件洋裝跟莫代爾短T吧!

嗚嗚嗚好可憐都沒新衣服穿,但又不敢買太多怕搬不走

但不得不誇讚一下,莫代爾T真的無比好穿啊!

薄薄的很適合夏日穿搭,又修身顯胸XD

但是還是要進入今天的正題PAZZO 橫條背心洋裝

商品名稱  Pazzo MIT 氣質橫條口袋背心洋裝

 

先來看看官方照

原PO160/46 這件拿S號

其實我從來沒穿過這種貼身的洋裝

只是前陣子很想買一件條紋洋裝

又剛好遇到PAZZO全館免運,不知道為什麼失心瘋就下標了

想說不喜歡還可以退掉

一開始拿到這件衣服的時候其實很想退掉

但後來覺得退掉還要被扣運費,而且這件也才390,就把他留下來了

因為衣服的袖子口滿大的,裡面需要搭配一件背心穿才不會看到內衣

有圖為證

IMG_5577-2  

版型也很貼有點害羞

屁股的部分特別的貼有時候會看到內褲痕

其實它的材質軟軟的很舒服但是有點厚度,夏天穿可能有點熱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實穿照

IMG_5573-1  

這是第一次穿出去玩的照片

QQ剛看到的時候跟我說他覺得版型很怪

因為腰部的地方沒有緊貼著身體,但是屁股的部分卻非常貼

導致看來有點不好看

而穿起來也有點顯肩寬Q_____Q

當天穿完後好像被QQ批評的一文不值[854]Sally Special Edition_12400  

所以我回去後一直苦思要如何搭配

IMG_5605-1  

於是後來嘗試了加一件蕾絲背心在外面,再搭配RaigIsy短靴

這樣裡面穿深色的內衣也不會被看到,所以裡面就不用內搭了

恩~感覺修飾效果比較好,也比較有層次感

IMG_5609-2  

但是他還是有個可怕的缺點

原PO 160 CM裙子穿起來滿短的,隨時要擔心會不會曝光

但是因為屁股很貼在裡面穿安全褲也會看到痕跡,因此我當天都過得戰戰兢兢的

如果是比我高的版友應該就要內搭長褲了吧!

IMG_5619-2  

生日當天跟QQ的合照,但是他說他不想露臉XD

當天在KTV一直很怕曝光5236  

以下是當天吃生日大餐的實穿照

IMG_5761-4

如果在室內的話搭配小外套穿起來好像修飾效果又更好了

終於穿出QQ滿意的造型了

但在室外這樣穿真的太熱了><

如果在室外的話可以將小外套在披在肩上做搭配也是滿不錯的 (省力兼防曬?)

IMG_5770-1      

以上是我的分享

這真的是一件有點難駕馭的衣服

其中的搭配讓我苦思許久

希望今天的分享有小小的幫助到大家

謝謝大家!7206  

 

 

arrow
arrow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