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寫分享的文章耶~好緊張>\\\<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板上超級火紅的春氛褲跟馬卡龍褲

(買這兩件褲子真的要眼明手快啊!一下子喜歡的顏色就會沒了

商品名稱

PAZZO 春氛渡假風多色系長褲 薔薇紅

PAZZO甜蜜馬卡龍色系九分褲 波斯藍

PAZZO 法式少女壓摺短褲 駝

原PO 160/47 

以下是我的簡單分享~~

 

 春氛渡假風多色系長褲 薔薇紅 XS

 

PAZZO RED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穿紅色的褲子!感覺好奇怪!
(本來想買紐約桃紅的,但是一直等不到補貨,就選了最相近的顏色

這件穿XS感覺不會太擠也不會太鬆,穿起來舒適,皺褶也還可以接受

他的紅色就是正紅色跟網頁上差不多

原PO的腿就是在小腿跟大腿的上段都會特別粗((可惡的蘿蔔

但是我覺得這件不會特別顯小腿

順便偷渡LATIV  芝麻街印花T

這樣的穿著好適合出遊踏青!!

可惜最近台北又濕又冷

 

 

PAZZO 甜蜜馬卡龍色系九分褲 波斯藍S

PAZZO BLUE  

 

請忽略我的夾腳拖XD

參考大家尺寸建議後這件選了S

穿起來舒適,但感覺可以嘗試XS

這件明顯比剛剛那件短了些

而且彈性比較不好,坐著再站起來他就會縮上來

這長度比較適合我這種身高的女生

波斯藍顏色很美麗,超級喜歡

跟網頁上的平拍圖顏色差不多

 

 

之前買了PAZZO刷毛褲覺得驚為天人的好穿
(冬天穿著他到處趴趴走也不會太冷

決定這次再買他的色褲

但評比之下刷毛褲的質感大勝色褲

刷毛褲穿起來軟軟的很舒服

但是春氛褲跟馬卡龍褲穿起來都硬硬的

雖然這麼說,但是以這個價錢可以買到這樣的褲子也算是CP直很高了

 

 

 

 

最後一件

PAZZO 法式少女壓褶短褲 S

PAZZO  

 

之前就想買一件卡其短褲來配我的雪紡襯衫

這件也是等了好久才等到補貨

這件短褲有送一條白色的皮帶唷!

但是褲子有點薄所以容易皺
((從照片裡看的出來

還有男朋友說覺得短褲太長了,他比較喜歡短一點的XD

不過整體來說還滿滿意的

 

 

以上是我的三件PAZZO褲裝簡單分享!!

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