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35  

相信大家對於這間位於永康街的抹茶甜點專賣店應該都不陌生

店內專賣各式抹茶甜點,有冰淇淋、蛋糕及茶類

( 經過今日分享後大家將會發現他不是只有抹茶甜點出色唷!

是一個適合三五好友聊天喝下午茶的地方

而這裡在假日也總是充滿著滿滿的人潮

前幾日在在店內打工的學妹FB上看見了他們近日推出新產品的資訊

於是我就擅自決定今日姊妹們下午茶聚會的地點[854]Sally Special Edition_12376  

IMG_4175

IMG_4182  

小小的候位區

IMG_4183  

店內擺設及裝潢相當日式

在店裡面用餐會有種溫暖的感覺

 

IMG_4181  

店內的一樓空間並不大,約莫只能容納五桌客人

地下一樓也是供客人用餐的地方

雖然比較寬敞,但是我還是喜歡一邊看著服務生準備餐點一邊吃著下午茶的感覺

我們是於平日下午時段用餐,店內一樓及B1都坐滿

幸運的是今天不用排隊^^

 IMG_4227  

IMG_4236  

店內提供多種套餐的組合多為一個霜淇淋,一個蛋糕類甜點,及一個小泡芙或一塊小蛋糕

(有抹茶千層蛋糕,抹茶戚風蛋糕,抹茶達克瓦茲,抹茶千層派,抹茶香柚塔,抹茶歐培拉

圖中除了霜淇淋跟甜點之外的小小的點心也是附在裡面的唷

套餐的價錢約在160~220元,另外加價120元即可加購一壺熱茶升級套餐

除了甜點套餐之外,店內也有聖代及茶類供顧客單點

雖然我是千層蛋糕的忠實粉絲

但是在多日陰雨及冷颼颼的天氣之後,台北今天居然是豔陽高照的大晴天( 好熱

於是我還是受不了冰品的誘惑點了抹茶聖代

IMG_4205  

【抹茶和風聖代】  $170

在抹茶霜淇淋上面灑上一點玄米粒,配上QQ的白玉、蜜紅豆、牛奶餅乾

下面一層一層分別是抹茶凍焙茶凍以及寒天

抹茶霜淇淋有著濃濃的抹茶香

上面一顆顆的玄米粒裝飾的恰如其分,剛吃下去的前幾口都可以感受到脆脆的滋味

好喜歡玄米粒脆脆的感覺,好像小時候配牛奶吃的玉米脆片

上面QQ的白玉湯圓真的是非~常~Q~又不會太甜,配旁邊的蜜紅豆剛剛好

(我也好喜歡QQ的白玉,下次去要點他們的庶民點心─白玉和蕨餅

聖代的上層表現非常優異啊!!!

下面的晶凍類我就沒有特別的偏好了呵呵!

整體來說抹茶霜淇淋還是偏甜的口味,對於不吃甜的朋友來說整個吃下來可能還是會膩

 

 於是我要來和大家分享店內的新產品─焙茶霜淇淋

原本店內所有的霜淇淋都可以選擇牛奶和抹茶口味( 我們去的當日店家為販售牛奶霜淇淋

但是在4/14店內又推出了新口味的焙茶霜淇淋唷!

IMG_4202  

【焙茶白玉聖代】 $130

和剛才分享的抹茶聖代大同小異

只是下層換為較簡單的玉米脆片

但是

為什麼我如此推薦焙茶霜淇淋呢?

和抹茶霜淇淋比較起來,焙茶霜淇淋更有茶葉的清香

相較於抹茶口味,焙茶口味比較不會那麼甜

比較不容易吃膩,吃下去的每一口都有茶葉的甘甜味

因此我真的由衷地向大家推薦他們家的焙茶霜淇淋啊

 

 

 

『 吃東西長知識時間:

所謂焙茶」是指把綠茶採下來後,經過加熱炒香,進一步去除茶葉中所含水分,提高香味品質。』

個人覺得感覺有點像「煎茶」,只是"煎茶"是用"蒸"的"焙茶"是用"炒"的,總之都是讓茶變的香香的就對了 (不負責任亂教學XD

IMG_4211  

【抹茶千層蛋糕套餐搭配焙茶霜淇淋】 $220

 這是朋友點的組合,其實份量沒有想像中的大

抹茶千層蛋糕有濃濃的奶油味,吃起來軟綿綿非常的順口

在甜甜的奶油上搭配上有著淡淡苦味的抹茶粉,真是絕配!

 

泡芙中間有著抹茶奶油餡,但是我沒有吃到就被朋友吃完了,無從分享XD

這套甜點套餐如果單獨食用其實滿甜膩的,搭配熱茶的話應該會好很多

 

IMG_4217  IMG_4219  

【抹茶白巧克力】

店內單點的熱飲會附上兩塊小小的蕨餅

蕨餅吃起來很像粉粿,配上香噴噴的黃豆粉以及有點甜的黑糖,很合我的胃口

( 我根本就是個愛吃QQ的東西的QQ控

 

IMG_4239  

IMG_4240    

最後附上兩種口味混合的霜淇淋

店員其實不推薦我們這樣吃,因為這樣會吃不出兩種霜淇淋單獨的味道

但是只點一個霜淇淋就可以吃到兩種口味其實也是滿爽的,大家說是不是啊!

 

最後,我們四個人中,有三個人都認為焙茶口味的霜淇淋比較好吃

因此大家別再猶豫啦! 快去點一支來吃吃看吧!!

IMG_4234   

吃到如此豐富的日式抹茶甜點,彷彿來了一趟簡單的日式之旅

能用大約兩百塊的價錢吃到,真的很划算

而且店內沒有限制用餐時間,因為用餐當日為平日,我們一行人在店裡聊了將近四小時,店家也沒有驅趕

 

下次要和好姊妹來個下午茶聚餐的話~

就來這裡吧:)

 

對了,我們離開時看到有人用手拿著抹茶甜筒

讓我想到了台南有名的蜷尾家

雖然我是堂堂正正的台南人,但是我卻一次都沒吃過

下次也要來嘗試台南的蜷尾家!

IMG_4223  

最後附上招財貓,祝大家發大財

謝謝大家[854]Sally Special Edition_12383  

 

【店家資訊】

和茗甘味處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21號 

電話: 02-2351-8802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 13:00~21:00  

             週五至週日13:00~22:00 (每月最後一個星期一公休)

官網: http://myowa.blogspot.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