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94  

嗨,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位於基隆路上,捷運六張犁站附近的一家義式料理餐廳

前幾次在從公館往信義區的路上隱約用眼角餘光有喵到這間店

黃色的招牌滿顯眼的

昨天我們家可愛的男朋友在GOMAJI上發現這間的團購券價格看起來經濟實惠於是立馬購買了( 我又賺到一餐了,開心地灑花[850]Brown _12224  

↓以下是GOMAJ優惠內容,299元雙人套餐 (連結請點我)

 


 299元有這麼超值的組合真的很划算啊!

在網路上查詢了一下,發現這間餐廳原本位於臨江街夜市

已經經營了十年,因租約到期而另覓新址

因為老闆用料實在客人每次去都吃得飽飽的回家,餐點的多樣選擇及平價的消費

過去在臨江街經營時就頗負盛名

今日老闆將店面遷移,整體用餐的環境更加舒適了,吃飯時也沒有以往開放式廚房的油煙味

以前忠實的顧客一定還要來光顧一下啊

讓我們先來看一下店內環境

IMG_5091  

IMG_5084  

店內空間不大,總共約可容納7-8桌客人

因今日用餐時間為一點半,因此店內沒有擠滿客人的情形,用餐起來非常舒適

IMG_5086  

店內櫃檯

IMG_5142  

店內也貼心的提供兒童餐具,讓帶小朋友來吃飯的爸爸嬤嬤也能安心吃飯唷^^

IMG_5088  

每桌皆備有叉子、湯匙、紙巾、杯子及水瓶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他的點菜單

  IMG_5077  

今日的GOMAJI餐券內容為300元的套餐兩份

詢問了服務生後,他們同意讓我們加價30元升級330元的耶! 

而B套餐的內容物真的很多,有湯、麵包、沙拉、主餐、飲料、甜點

我跟男朋友都吃到沙拉就快要飽了,內容物真的很豐富呢!425  

讓我們一道一道的來品嚐

IMG_5099  

【雞肉蔬菜湯】

店員告知我們今天的湯品有玉米濃湯和雞肉蔬菜湯可以選擇

沒有特別偏愛玉米濃湯的我就選擇了雞肉蔬菜湯

但是為什麼我橫看豎看都不覺得他是雞肉蔬菜湯

好歹也取個什麼雞肉番茄湯當名字比較正確吧!

不過沒關係我正好最愛喝番茄湯了

個人覺得這碗湯沒什麼特別的

湯頭味道還可以,偏清淡了一點

餡料有高麗菜,蘿蔔跟雞肉等

蔬菜方面吃起來都偏硬了一點,感覺沒有煮得很透

IMG_5100  

【大蒜麵包及手工雜糧麵包】

附餐每個人都有兩片麵包唷! 店家真的很大方!

兩塊麵包送上來的時候都溫溫熱熱的呢!

大蒜麵包的方面就中規中矩,沒有太乾太硬但沒有特別香

手工雜糧麵包QQ的有嚼勁,也比較有麵包的香味

拿來沾番茄湯剛剛好唷!

IMG_5102  

來張湯跟麵包們的合照!

IMG_5103  

IMG_5105  

【和風沙拉及凱薩沙拉】

沙拉的部分滿新鮮的,生菜都很脆很爽口

還有加了一些蘋果及水蜜桃,使整盤沙拉口感不會太單一

個人比較喜歡和風醬酸酸甜甜的感覺,也比較清淡沒負擔

只是這份沙拉和風醬的部分有點少,吃到最後醬料不足,有點可惜

凱薩醬的味道就比較濃郁,上面還撒上了脆脆的麵包屑

讓我想到了costco分量超大的雞肉凱薩沙拉

 IMG_5109  

【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這個就是店員讓我們加價購得的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這盤面最特別的地方在於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好像沒有什麼料

不過料兒們卻是扎扎實實放在麵的下方

有蛤蜊、花枝、蝦、蟹腳等,給的大方不手軟

麵的份量也相當足夠

醬汁的部分和我們一般吃到的肉醬義大利麵大同小異味道稍微再酸一點

其中看的到一些番茄的顆粒及些許香料

讓我們來看看料兒們

IMG_5113  

IMG_5114  

真的是很實在的一盤麵啊2686  

IMG_5121  

IMG_5124  

【辣味義丸義大利麵】

這盤麵剛上來的時候的確讓我有點吃驚

因為我想像中的義丸會是像IKEA賣的肉丸那樣一顆一顆的

沒想到他是這樣小小的肉球

 IMG_5130  

這些小小的肉丸味道十分的特別,和平常在IKEA或是SUBWAY吃到的肉丸不同

硬要說的話,他比較像在超級什錦PIZZA裡面會吃到的小肉球

這是盤清炒的義大利麵,麵裡看的到用了許多香料

除了義丸之外也加了杏胞菇、花椰菜、胡蘿蔔

而辣度也對於不太能吃辣的我來說剛好

但是整盤麵還是因為"義丸"散發出一股特別的味道

個人覺得還可以接受但是沒有特別喜愛

喜歡品嚐新口味義大利麵的顧客可以嘗試唷

這真的是一道滿特別的料理

而麵的份量真的很充足,對於我這樣的女生來說根本吃不完

最後為您介紹飲料及甜點的部分

IMG_5127  

【冰奶茶】

沒有什麼特別的,就是紅茶上面放了一球奶精XD

紅茶也沒有特別香

簡單的說就是普普通通的附餐飲料

IMG_5139  

法式烤布蕾

這盤布蕾剛端上來的時候碗口是熱的唷

因為上面的焦糖是用噴槍去烤的

但是個人覺得上面的那層焦糖實在太厚了,吃起來有點甜

所以我就索性把焦糖全部翻起來只吃下方的布蕾

布蕾有濃濃的奶油香,但沒特別軟嫩

我吃到這道甜點的時候已經完全吃不下了啊啊啊啊啊,因此還剩下半個布蕾沒吃完

IMG_5141  

吃完後覺得只花299吃到分量如此充足的套餐真是太划算了啊!!!!!!!!!2652  

感受的到老闆是真的很用心在經營這間店

不管是在菜色還是份量方面,老闆都希望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顧客

讓每位光顧的客人都能吃得飽飽又開開心心的回家

這也難怪之前吸引了許多忠實的顧客

而且店內服務也非常得不錯,除了讓我們加價選其他義大利麵之外

我在離開店時把手機放在桌上忘了帶走

店員也立刻破門而出把手機還我

總之,是個非常開心的消費經驗

想要吃到料多實在又不想花太多錢的人,不要猶豫了快來光顧吧~~

店內除了義大利麵之外還有燉飯、焗烤、排餐及義式炒飯唷!

嗚~吃得飽飽的可以開開心心的回學校繼續上課了4130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啦,謝謝大家

 

【店家資訊】

LIVE PASTA 18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83號

電話:02-87328256

官網: http://store.funquest.com.tw/livepasta18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